達比資訊網站正式上線

December 15,2015
news-1
在這2015年尾聲,達比資訊這一年來已驗收幾個大小不等的案子,一路走來堅持替客戶多想一點、多做一點,也得到客戶的肯定與認同。感謝!這期間客戶也推薦新的客戶來體驗,讓達比有機會服務更多客戶。

迎接2016年的到來,達比團隊趕在年底前,不但整理規劃了相關ERP模組,也一併推出相關服務與配套流程,將團隊十幾年的上線經驗,完整設計在模組功能上面,期望能帶給客戶在資訊系統上更多的選擇與運用。

感謝達文西數位科技的全力協助,讓達比資訊的網站如期在12月份正式推出上線,在網站上將可以看到達比團隊不斷推出新功能的訊息,不管是老朋友或新朋友,對達比團隊、軟體功能有任何想法或希望達比協助製作哪些功能模組,都可以在上面留言給我們,讓我們跟貴公司一起成長,我們會用心參考各方寶貴意見,期望各位可以認同達比團隊的理念,並期待各位給予達比團隊服務的機會,感謝各位!

預祝各位 2016 新年快樂!
TOP